史志才

发布者:张涛浏览次数:8410

 

 

史志才,男,19644月生,博士后,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计算机学会体系结构专业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二届委员。19867月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系本科毕业,199610月和20006月于浙江大学控制系毕业分别获硕士和博士学位,2002年至2004年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科博士后流动站从事科研工作,研究方向为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物联网与嵌入式系统。曾先后参加和负责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省部级重大基础研究项目和多项省市级项目的研究工作,先后获省部级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三等奖2项,发表论文近70篇,其中SCI/EI/ISTP收录12篇,出版编著(含教材)6部。

  

讲授的主要课程有程序设计、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嵌入式系统等,并完成了多项校级教改项目的研究工作,先后获校级优秀教学成果一、二、三等奖各1项。

  

 





修改内容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