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锐嘉科集团有限公司产学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1


2024315日,锐嘉科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数智产业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汪巍,数智产业事业部营销部总监斯龙军,助理总裁兼数智产业事业部副总经理、系统集成部总监冯中泉一行来院产学合作洽谈。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媛媛,数字化转型工程中心副主任万卫兵老师,以及学院数据科学先锋党支部书记廖薇等老师热情接待。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智能感知与控制国际联合实验室。电气学院电子信息系余文俊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在智能感知与控制领域的研究成果和最新进展,展示了学院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实力。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万卫兵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等情况。副总经理冯中泉对锐嘉科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简单介绍,并提出了公司的相关需求。高级副总裁汪巍就如何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依托地方政府支持,推动园区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他强调,产学研深度融合是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的关键,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共同探索出一条符合双方发展需求的合作之路。

此次洽谈会不仅加强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与锐嘉科集团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也为双方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Baidu
sogou